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把山雞哥打哭到跟岳父告狀 應采兒:陳小春很容易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應采兒與大她16歲的陳小春結婚8年,育有一子Jasper。去年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參加熱門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四季,「山雞」哥的形象令觀眾大改觀,無時不刻流露疼妻、關愛兒子的溫柔表現,形象顛覆讓觀眾看得很過癮,天真可愛的Jasper也成為熱門童星。

應采兒上《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call out 陳小春,陳小春提到應采兒生完小孩時後曾經動手打自己,當時自己感到非常委屈,不能理解為什麼生完小孩後要打人,委屈到隔天找岳父訴苦。

主持人謝娜不可置信的問:「你把山雞哥打哭了?!哈哈哈」應采兒趕緊解釋:「他討厭起來特別特別討人厭,就是會把妳逼到一個極點...」、「而且他很容易哭的,《爸爸去哪兒》裡面哭得最多的小孩是嗯哼,哭得最多的大人就是他!動不動就...(模仿陳小春哭的樣子)」夫妻相處模式十分有趣。

影片請點此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應采兒call out陳小春。(截取自秒拍)應采兒(左下)和陳小春(右下)夫妻相處模式很有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