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買iPad給比莉卻嫌小 阿Ken逼問有幾塊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以《帥到分手》爆紅的周湯豪,最近忙於嬉哈選秀節目比賽,他也推出新單曲《I AM THE MAN》,昨晚直播介紹新歌,也順便拍「開箱文」秀出他買給媽媽比莉的新iPad,不過看到實體,他一直嫌太小,擔心媽媽追劇會不會覺得螢幕不夠大?但比莉則說不會太小,網友直誇周湯豪好孝順。

周湯豪近期努力在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中求好表現,因為又要為節目而忙,他希望自己不在台灣期間,媽媽能用他買的iPad看《延禧攻略》等戲劇,所以趕在他出國前先把iPad都設定好,方便媽媽追劇。昨晚直播時,周湯豪也邀阿Ken加入,兩人討論起體脂肪、胸腹肌等話題,阿Ken故意叫周湯豪不要再健身了,還追問周湯豪現在到底有幾塊肌?周湯豪笑說自己有一大塊肌。

另外在《I AM THE MAN》MV中,以周湯豪化身警探調查命案現場的劇情作為主軸,「命案現場」的概念呼應了他新歌歌詞中的「Game」(比賽)一詞,周湯豪透過創意設定與巧思勾勒出「我會一次又一次地主宰著迎面而來的挑戰」,非常霸氣。周湯豪在新歌MV中扮演警探。(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