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偉中救女溺斃 馬英九冷處理喊「他」張雅琴酸無感

曾多次在新聞報導批評前總統馬英九,張雅琴自認秉持「說實話」精神。(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因海外度假救愛女溺斃,引起國內政壇大震撼,各界紛紛表示哀悼,曾和他關係密切的前總統馬英九,卻是冷處理,此舉讓年代主播張雅琴看不下去,透過新聞播報公開批評他。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魏瑾筠攝)

馬英九前天上午陪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掃街拜票時,被媒體問到楊偉中救女身亡一事,當場回應:「他的太太還沒回來,我們當然是感到很不幸。」馬英九隻字未提「楊偉中」3字,不但令外界感到詫異,張雅琴更是百思不得其解。

曾在《年代新聞》多次評論馬英九的張雅琴,昨晚秉持「說實話」精神,公開表達無法認同馬英九對楊偉中離世的「冷」處理態度,她說:「馬前總統的『冷』情真的不太好,而我的評論,只是講出實話而已。」

楊偉中因海外度假救愛女不幸溺斃。(翻攝自Youtube)

張雅琴強調,她不怕得罪馬英九,因為大不了回家吃自己,「現在還在新聞崗位上,我希望能讓台灣觀眾看到具有國際觀新聞,也盼藍綠惡鬥的政治氛圍,透過新聞得以判斷是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