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隧道》男神新作登場 環抱+激吻秀撩妹大絕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南韓男星崔振赫繼《隧道》後,與宋昰昀合作《馬成的喜悅》,劇情敘述睡了一覺就會忘記昨天記憶,患有短期記憶喪失症(灰姑娘記憶障礙)的天才醫生(崔振赫飾)與過氣淪為打工女的女明星(宋昰昀飾)的愛情故事。

兩人在劇中大談浪漫愛情,崔振赫甚至在街上從背後環抱女主角,霸氣告白說:「我們是堂堂正正可以接吻的關係。」語畢直接送上熱吻,將撩妹大絕全示範給觀眾看。女主角宋昰昀也不甘示弱,在小巷中主動埋入崔振赫的大衣內,展現小鳥依人的絕招。

除崔振赫與宋昰昀演出外,前INFINITE團員Hoya也是主演之一,飾演崔振赫的堂弟,視宋昰昀為初戀對象。《馬成的喜悅》5日起在KKTV上播出。《馬成的喜悅》海報。(KKTV提供)崔振赫(右)與宋昰昀(左)合作新劇《馬成的喜悅》。(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