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試膽「送肉粽」《粽邪》首週賣破2300萬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恐怖國片《粽邪》應景在鬼月上映,吸不少影迷進電影院試膽,在外片環伺與多部國片競爭下的暑期檔,首週末全台票房開出2300萬元佳績,登上週末全台華語片票房冠軍。聽聞好成績,男主角鄒承恩表示:「很高興台灣送肉粽習俗結合反霸凌議題的題材能被觀眾看見,期待票房達標8000萬,兌現親手包肉粽請影迷吃的承諾!」

女主角夏于喬分享:「身邊去看過電影的朋友都說是很不一樣的鬼片,還沒看過的人不用害怕會做惡夢,是可以闔家觀賞的驚悚劇情片喔!」電影中最關鍵角色李亞臻,演技備受肯定,是映後座談中最常被提問的演員,粉絲數量也明顯變多,許多影迷湧入粉絲專頁私訊:「謝謝妳的演出,提醒了我們面對霸凌時該有的勇氣,請繼續加油喔!」《粽邪》劇照。(華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