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台獨31天後發文!宋芸樺PO黑白照9字吐心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芸樺因曾回答「我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捲入台獨風波,隨後她發聲明「中國是祖國」、「我是中國人」滅火,此話不但震驚演藝圈,更被台灣、中國兩邊鄉民炮轟。事後宋芸樺低調避風波,神隱10日曾在臉書及IG發文,寫下「我的未來不是夢」7字,並配上一張月球照,吐露自己力求振作的心聲,只是這次她發出了黑白照片,網友及粉絲難免擔憂。

好友禾浩辰(布魯斯)2日先在IG分享近況,感性寫下「4年後...」,照片中見《等一個人咖啡》中演員合體,可見即使殺青許久,演員彼此之間感情仍維持相當好。照片中宋芸樺頭戴黑色棒球帽,身穿牛仔外套,露出燦爛笑容,心情看似已調適得相當好。

不久後,宋芸樺卻在臉書PO出一張黑白照,照片裡她手握著麥克風,側著臉霜眼凝視著鏡頭,並在文中寫道:「把想說的,都唱在歌裡。」看起來似乎有話想說,而這次的照片也與以往的自拍美照略顯不同,也讓粉絲擔心之外給予鼓勵與打氣,「永遠支持你」、「做自己就對了」、「加油加油加油」。宋芸樺被台獨31天後發文。(翻攝自IG)禾浩辰(布魯斯)(前左)在IG曬出《等一個人咖啡》中演員合照。(翻攝自IG)宋芸樺PO黑白照。(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