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r小玉影片遭下架 淚崩:為甚麼要討厭我?

小玉日前在超商拍的影片遭下架,他難過的拍下自白向大家道歉。(圖擷取自youtube)小玉日前在超商拍的影片遭下架,他難過的拍下自白向大家道歉。(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百萬點閱的知名YouTuber小玉因為誇張言詞、行事作風頗受爭議,日前他在自己的頻道上上傳一部影片「全台最狂!花10萬把超商買光了」,但是影片中被當作拍攝地點的超商老闆跳出來抗議,要求小玉將這支影片下架,否則不排除要提告。昨天小玉又上傳一部影片談及此事,一開始就崩潰落淚,除了向粉絲對不起,同時也不解地問觀眾「為什麼大家這麼討厭我?」。

小玉說出自己的心聲,不解為何大家這麼討厭他?(圖擷取自youtube)小玉說出自己的心聲,不解為何大家這麼討厭他?(圖擷取自youtube)

日前小玉在一間超商拍下一部「全台最狂!花10萬把超商買光了」的影片,片中小玉表示自己挑了半夜3點左右的時間光顧這間超商,他將菸酒及易壞物品以外的東西全數買下,過程中大肆在超商內躺下嬉鬧,還將架上的商品撒落一地,最後小玉共買了1134件商品,花了3萬1963元。儘管小玉將這些買下來的商品分送給街友,但仍有不少網友覺得他給上大夜班的超商人員添麻煩,舉止幼稚,雖然最後是在做好事,但讓人看了十分不開心。

但是這支影片隨後也被下架,但還是有網友備份起來。本月2日,小玉又拍了一部自白影片「小玉要被吉了【昨天影片突然下架】」,片中的小玉模樣憔悴,開頭就向大家道歉,簡單向觀眾表示影片被下架的原因就是跟廠商沒溝通好,超商的主管向他表示這支影片不應該出現在YouTube上。說著說著小玉開始痛哭,「我就只是想要拍影片而已,我又不是作奸犯科,我到底為什麼...這麼討厭我!」、「我花一個禮拜去剪出來,就這樣沒有了,我拚死拚活剪出來的耶!」、「我那麼努力要幹什麼...?」。

而小玉也透過這支影片說出自己的心聲,他表示自己只是想要拍影片,又不是去作奸犯科,為何大家都要針對他,這麼討厭他?

該支影片出來以後引起網友兩派看法,有的網友表示心疼,支持小玉繼續創作;有的則指責小玉不懂得檢討自己,只會怨天尤人,直言「影片會被下架一點也不意外!」;也有網友給予理性意見,希望小玉知錯能改,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