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睽違9年!侯佩岑再接金鐘主持棒 搭擋黃子佼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年金鐘典禮將於10月6日舉行,本報接獲消息透露,今年金鐘由黃子佼、侯佩岑接下主持棒,而紅毯則是瑪莉與劉傑中搭擋,2者組合相當新鮮,勢必會激出不同火花。侯佩岑過去也是「三金」御用主持人,然而2011年金曲獎後,她專心在家庭生活,不再接大型典禮主持,睽違9年再接金鐘,這回與個性謹慎卻又妙語如珠的黃子佼搭配,讓她願意再拾主持棒。對此,黃子佼回應「有在接觸,下週公佈」,而主持部分準備如何?他苦笑:「一言難盡。」

侯佩岑從主播台轉戰演藝圈,主持功力有目共睹,曾主持過5屆金曲獎、2屆金馬獎,和2屆金鐘,分別是搭擋蔡康永、吳宗憲以及天心。她2007年和蔡康永主持時,翻拍電影《色戒》橋段,扮起劇中「易先生」和「王佳芝」角色,還經典重現「迴紋針姿勢」,亂認真的演出,讓觀眾好氣又好笑,讓人印象深刻。

此外,前兩年金鐘星光大道,是由Lulu分別搭檔納豆、岑永康,不疾不徐且四平八穩的主持功力,讓常被外界罵翻的星光紅毯,獲得一致好評。然而Lulu日前活動上宣佈今年她不接紅毯主持,終於可以美美的走星光大道,並將主持棒交由去年金馬紅毯大受好評的劉傑中,以及廣播主持人瑪麗。侯佩岑睽違9年,再接金鐘主持棒。(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黃子佼是近年三金愛用主持常客。(資料照片,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