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切從手機收拿方便為出發?這種包包越來越夯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入秋,精品配件推陳出新,形式以精簡、小型、貼身最為搶手。Dior Homme造創出可搭配斜背帶、自由組合串連的小包,呈現獨一無二造型。Louis Vuitton也將經典的LV旅行硬箱重新演繹為可掛於肩頭的Messenger硬箱。

Dior Homme演繹90年代象徵放肆、自由態度的部落刺青圖騰,而這些可自由組合的刺青圖騰單肩包,形式上幾乎是從一條黑色尼龍肩背帶開始,從中選掛從各式各樣尺寸玲瓏的收納包,無論數量或樣式,混搭成專屬自己的格調,超有態度!Louis Vuitton的Messenger小小硬箱更是將傳統古典化為現代前衛的絕佳設計。

Louis Vuitton將傳統硬箱微縮成為單肩包。(Louis Vuitton提供)Louis Vuitton將傳統硬箱微縮成為單肩包。(Louis Vuitton提供)Dior Homme秀上展現可自由組合的單肩包。(Dior Homme提供)Dior Homme秀上展現可自由組合的單肩包。(Dior Homme提供)Dior Homme肩背帶搭配收納包組合 。(Dior Homm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