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八三夭不到24小時再上小巨蛋 自認像人體迴轉壽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今(2)天在小巨蛋繼續第2場「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曲目安排有所不同,選唱《世界上最危險的東西就是希望》、《不是男人》等首場沒唱的歌曲,而演唱《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時,主唱阿璞還要全場上萬粉絲一起喊「帥!」

阿璞興奮說:「今天是小巨蛋的第二天」,團長小橘則要全場讓他聽聽一萬人的尖叫聲,昨晚首場唱完,很多團員都亢奮睡不著,貝斯手霸天則因演出太賣力,肌肉痠痛,整晚睡不著。

今天八三夭演唱會一開場就以《飢餓遊戲》,還有翻唱鄭秀文的《眉飛色舞》,以及幫阿妹寫的《渴了》幾首熱歌炒熱氣氛,霸天高喊:「小巨蛋我們又來了。」環場表演時,他們自覺很像「迴轉壽司」。

由於八三夭團員環場演唱時,鼓手阿電只能守在舞台上打鼓,因此團員也呼喊他出來,阿電開黃腔:「你們叫我出來,我就沒有這麼快出來呀!」

吉他手劉逼昨天在台上跌倒,有粉絲回家發文看到他穿紅色內褲,劉逼說:「我今天穿什麼顏色內褲,請大家拭目以待。」

今天包括畢書盡、李千娜、LULU和男友阿達等眾多藝人都來看八三夭演唱會。

八三夭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八三夭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八三夭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李千娜(中)來看八三夭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畢書盡(右)來看八三夭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