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舊愛挺7月大肚搭地鐵 沒人讓座還遭搶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港星岑潔儀,2010年被拍到和陶喆在酒吧熱吻,交往數月後便宣告破局,她當時指責男方腳踏多條船,是十足的花心大蘿蔔,但如今兩人已各自嫁娶,皆有幸福婚姻,她2012年閃嫁馬來西亞富商Dixon,育有3歲兒「Damian」,5月宣布懷第二胎,近來挺7月孕肚搭地鐵,沒想到卻沒人讓位,忍不住喊:「大家別做低頭族啦!」

岑潔儀在Instagram透露,懷第一胎時,曾挺肚搭地鐵,試圖測試乘客是否會讓座,她坦言不僅沒人讓座,在月台還被嫌走得太慢,後方還傳出不耐煩的聲音,如今懷了第二胎,近日再度做同樣的事,「這次我又是懷孕七個月,去看看有沒有人讓坐給我,答案是:大家自己看。」

岑潔儀站在車廂中,手拉拉環,低頭扁著嘴,「其實不讓坐沒關係的,但不要跟我搶位子坐嘛。」她呼籲大家別再當低頭族了,盼請留意身邊發生的事,「可能有公公婆婆需要坐呢!」貼文引起不少媽媽們的共嗚,宅男女神孫慧雪也感同身受,她表示,先前懷孕時,也曾被人用手推開,還撞到肚子。

岑潔儀事後向《香港蘋果日報》表示,只是將所見的經歷分享出來,並沒有一定要大眾讓位給孕婦,但有些乘客見到列車匣門打開,就直接衝上車,還要和孕婦搶位子,只覺得很好笑。岑潔儀挺7月孕肚搭地鐵,完全沒人肯讓位。(翻攝自Instagram)岑潔儀與馬來西亞富商Dixon婚後育有一子。(翻攝自Instagram)岑潔儀。(翻攝自Instagram)岑潔儀目前懷孕7個月。(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