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看咘咘Bo妞萌照解相思 網驚「迷你版修賈夫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2015年前與賈靜雯登記結婚,兩人育有2女咘咘、Bo妞,11月將在峇里島補辦婚宴,他近日忙於拍攝電視劇,鮮少抽空陪女兒,只能看照片解相思之情。

修杰楷今(2日)在臉書曬出咘咘、Bo妞萌照,透露近期因工作早出晚歸,已多天沒能陪伴女兒,僅能靠先前拍的照片解愁,「早上出門你們還沒醒,收工回家你們也都睡了。好多天沒有時間陪伴你們兩個小傢伙,只能看看之前的照片來想你們兩個臭小妞...喜歡早晨陪你們吃早餐、希望今天能早收工回家陪你們。」

粉絲除了大讚修杰楷是好老公、好爸爸外,還發現咘咘、Bo妞的萌照,根本就是迷你版的「賈修CP」,不禁讚嘆基因的強大,「縮小版的把拔麻麻」、「這張Bo妞跟爸爸一模一樣」、「迷你版的修賈夫妻呀!」修杰楷(左)、賈靜雯11月將於峇里島補辦婚宴。(翻攝自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咘咘(左)、Bo妞被指像迷你版賈修。(翻攝自臉書)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