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半裸秀逆天長腿 相揪台灣粉絲吃湯圓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莫文蔚12月將4度在台攻蛋,舉辦「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上午10點開賣,莫文蔚得知票房熱賣後開心表示:「實在是太『絕』了!非常非常開心!衷心謝謝歌迷們的支持,期待今年冬至那一天在小巨蛋相遇和『吃湯圓』。」

日前她在南京開唱,身穿裸色鑽石薄紗緊身衣,一雙筆直的逆天美腿,立馬登上微博熱搜,接著她又快閃北京,出席「2018華人歌曲音樂盛典」,並在華歌榜拿下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年度全能女藝人、年度金曲《慢慢喜歡你》3個獎項,莫文蔚除了開心,也感謝這一路走來支持的歌迷朋友,當天還特地演唱從未在公開場合唱的《AM PM》,讓粉絲驚艷不已。

「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將於12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莫文蔚日前在南京開唱,秀出逆天長腿。(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莫文蔚出席「2018華人歌曲音樂盛典」。(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