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談炸彈兒失言風波 吳宗憲:叫統神上來講幹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19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在IG失言,揚言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惹爭議,本來老爸在記者會上要他退出演藝圈。只不過才退出短短10天又光速復出上節目,還宣布要開免費演唱會,遭網友酸爆。昨晚,吳宗憲亂入兒子臉書直播,提到鹿希派在網路講幹話,竟脫口叫兒子的偶像「統神」也上來講。

吳宗憲昨晚在鹿希派直播中現身,再提起炸市府事件,他斥責兒子:「你犯的錯是比囂張跋扈更嚴重,就叫做愚蠢,那只是網路講幹話嘛!」接著話鋒一轉,突然提起兒子偶像、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那叫統神上來嘛!打電話叫他上來。你每天都在online game上講幹話,孩子難免都會學。」讓一旁的鹿希派忍不住噴笑,開玩笑回應:「好,我等一下訊息他。」吳宗憲(右)、鹿希派。(翻攝臉書)亞洲統神張嘉航。(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