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挑戰窒息式RAP險落淚 李佳薇狂讚「好會唱」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JR紀言愷演出的國片《樂獄》將於9月28日上映,他演唱的同名單曲,整首歌的RAP部分文字超密集,完全無喘息空間,JR自己都戲稱是「窒息式RAP」,此外,製作人更要求他用嘶吼爆裂的嗓音來唱,難度相當高,除此之外,還要他飆17度的假音,超考驗他的唱功,讓他在錄音裡差點崩潰。

因《樂獄》時除了跨越17度,在吶喊嘶吼後,還要表現乾淨明亮的假音,中段則有抒情旋律襯托,讓JR在錄音室中經歷三種截然不同的情境,一度唱到覺得自己精神分裂懷疑無法繼續,要求製作人拉上窗簾讓他靜一靜,但被發現隱約有啜泣聲,他平復心情出來後,經紀人問他是不是在哭,他卻死不承認表示:「沒有,只是這歌太難唱,我自己鬼吼鬼叫一下發洩。」

另外,好友李佳薇因跟製作人是好友,聽說當天是JR錄音,特別來探班,聽到JR錄到一半,忍不住驚呼:「也太會唱了吧!」讓JR忍不住笑說:「在鐵肺歌姬面前,誰敢說自己會唱啊!」但語畢又開始模仿李佳薇猙獰表情唱《煎熬》,超扭曲表情讓李佳薇直呼:「我的臉哪有那麼扭曲啦!」JR演出國片《樂獄》並演唱同名單曲。(天晴娛樂提供)JR(白衣者)錄音時經歷3種不同情境,一度以為自己精神分裂。(天晴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