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察皇后的時尚攻略 吸睛「腳」色這樣穿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延禧攻略」大受歡迎,連帶劇中演員的私下穿著也受到矚目,人氣極高的「富察皇后」秦嵐在劇中無論穿著打扮或行為舉止都力求端莊優雅,日前出席慶功宴的裝扮卻透露私下的叛逆個性,令人驚奇。

秦嵐當晚身穿黑色衛衣搭配亮綠色的鉛筆裙,腳上搭Jimmy Choo秋冬推出的Leanne網紗高跟鞋,集街頭、端莊與浪漫優雅於一身,展現個人獨到的時尚穿搭。秦嵐穿黑色衛衣搭配鉛筆裙與Jimmy Choo秋冬Leanne網紗高跟鞋,集街頭、端莊與浪漫優雅於一身。(Jimmy Choo提供)Jimmy Choo秋冬Leanne網紗高跟鞋,50,800元。(Jimmy Cho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