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霸氣秀美洲豹 孟耿如秀美腿對尬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卡地亞於微風南山藝文中心盛大舉辦美洲豹時尚派對,曾之喬與孟耿如不約而同穿上白西裝外套前來,曾之喬束起長髮搭配冷調妝容難得展現霸氣,孟耿如則單穿西裝外套,露胸又露腿,性感尺度突破以往。

今年滿30歲的曾之喬之前曾透露想要展現自己霸氣的一面,在卡地亞派對終於實現,她表示一直都很喜歡穿西裝,難得找到合適的就穿出門亮相。她認為美洲豹的霸氣、爆發力和衝勁都跟她很像,但她希望自己霸氣但不要無禮,要更有智慧和彈性。

孟耿如得知自己是當晚派對女星中穿得最辣的一位感到很意外,特別感謝曾之喬有穿長褲,讓兩人裝扮有區別。她認為美洲豹特立獨行,而她最近事業心也滿強的,剛好很Match。曾之喬穿白西裝參加卡地亞時尚派對。(記者王文麟攝)孟耿如單穿西裝外套,露胸又露腿。(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