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揪吳思賢泡露天溫泉「中間只隔半透屏風」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和「小樂」吳思賢在台視、東森《愛的3.14159》一直維持青梅竹馬關係,本週終於要開啟粉紅泡泡模式。劇中兩人意外進了摩鐵,邵雨薇先撲上吳思賢,動作親密,讓她忍不住羞喊對方「變態」,沒想到吳思賢聽到後,竟順勢壁咚邵雨薇,眼神誘惑的對她說:「這才叫做變態!」將曖昧氛圍推到最高點。

曖昧後的兩人立馬趕進度,還一起到郊外泡露天溫泉,只隔著一座半透的屏風,彼此身上都只有一條單薄的浴巾遮掩,邵雨薇表示:「因為我們浴巾下都有穿泳衣,所以不擔心曝光。反而是夏天泡40度的超燙溫泉比較可怕,而且水都泡到心臟以上,所以真的很熱,我們的表情都有點沉醉,其實是熱昏了。」吳思賢則笑說:「我泡到後來甚至爆汗到鏡頭沒辦法拍,劇組趕緊換成冷水後才好一點。」

吳思賢特別在拍攝前狂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健身有成的他,也大方秀出胸肌和六塊肌,連劇組人員都笑說像是來拍寫真集一樣,他一聽立刻開玩笑對工作人員說:「我的大肌肌就靠你了。」還要燈光師幫他打好光,引起全場一陣大笑。吳思賢在摩鐵前曖昧壁咚邵雨薇。(東森提供)邵雨薇夏天拍溫泉戲熱到不行。(東森提供)吳思賢拍溫泉戲前狂健身練胸肌。(東森提供)吳思賢溫泉池裡大解放秀精實肌肉。(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