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真的演《金家》了!本色演出逗樂台劇女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天團」玖壹壹客串演出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劇情描述「漢聲」的傅顯濬罹癌,而他最崇拜的就是團體玖壹壹,於是高宇蓁想盡辦法聯絡上他們,給漢聲一個意外驚喜,這場戲雖然單純,但玖壹壹特別強調:「我們三人可是都有一長串台詞的喔!」

玖壹壹團員春風、健志、洋蔥不是第一次演戲,巧的是每次都是本色演出,三人平時就是三立八點台劇的粉絲,春風表示,上個月前往三立錄影時,有特別到《金家》劇組朝聖探班,當時就許願說希望有天可以來演出,沒想到這次真的演成了。

玖壹壹三人湊在一起就有不斷的笑話可聽,所以這次與好朋友高宇蓁對戲,讓女神從頭到尾就一直呵呵笑不停,高宇蓁還特別準備了自家品牌的面膜送給玖壹壹,並親手寫了小卡片,她幽默的虧說:「你們現在是戲劇的晚輩,以後看到我這個前輩要記得尊重一下。」玖壹壹客串演出《金家好媳婦》。(三立提供)玖壹壹客串演出《金家好媳婦》,高宇蓁(左2)送上自家品牌的面膜當見面禮。(三立提供)玖壹壹客串演出《金家好媳婦》。(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