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退隱3年曝行蹤! 最暖鮮肉陪吃飯甜喊「姊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偶像男星涂善存因演出偶像劇《飛魚高校生》打開知名度,七夕情人節他的經紀人傳了一張愛心照給「二姊」江蕙,讓江蕙心花怒放,封他為「最帥暖男」,還允許讓他「插隊」吃飯,果真日前兩人真的相約吃晚餐了!

其實江蕙一路對於提攜後進不遺餘力,常默默觀察並關心演藝圈新人動向,像是目前正在拍攝戲劇的新人高郁捷,也曾被二姊轉發跳舞視頻鼓勵她。而二姊這次破例這麼快就跟涂善存見面,涂善存經紀人Vicky表示:「善存實在太幸運,二姊一定是因為聽到我無意間說到善存很努力,因此想當面給他一些鼓勵,才用這樣的方式替他加油。」

涂善存從知道有機會能見到江蕙開始,為了保持體態整整三天不太吃東西,吃飯前一晚還緊張到失眠,當天更一直傳衣服給經紀人討論,說要穿哪套比較帥。二姊雖然封麥,但依舊體態姣好、容光煥發,讓第一次見到二姊的涂善存,忍不住直喊她「姊姊」,更偷偷跟經紀人說:「二姊本人好年輕、好漂亮!」而涂善存自己偷偷準備了玫瑰花送給二姊,卻被大家虧:「送紅玫瑰花是要見女朋友嗎?」惹現場一陣大笑,也讓涂善存害羞地脹紅臉頰。涂善存如願「插隊」與偶像江蕙共進晚餐。(佳葳娛樂提供)涂善存如願「插隊」與偶像江蕙共進晚餐。(佳葳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