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賣不好取消 主辦反咬姜成勳無故解約喊告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元祖偶像團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原訂下月8、9日在台北Legacy Max舉行2場見面會,昨(30)晚有媒體爆料活動因票房不好取消。主辦單位WOORI娛樂今早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及IG澄清,因韓方無法配合提供勞動部所要求藝人申請工作證所需補正之資料,才決定取消演出,並非外界所稱票房不佳。

除了未提供藝人簽證所需資料,WOORI娛樂更爆料在15日時收到來自藝人方的「解約通知書」,指控主辦單位違約,透露目前已委託韓國律師及台灣律師對Forever2228(Hoony World)進行民、刑事訴訟方針研擬,未來將根據訴訟進度再公開相關可公告文件,至於退票事宜將於之後公告,並向粉絲致上歉意。

姜成勳下周見面會臨時喊卡,主辦單位槓上韓方。(WOORI娛樂提供)

以下為WOORI娛樂最新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WOORI娛樂。

預計在9月8日、9月9日舉行的姜成勳Kang Sung Hoon x Hoony World Mini The Gentle Fan Party in Taiwan台灣公演活動,由於Forever2228(Hoony World)方並沒有繳交辦理簽證必要之相關資料(邀請函、所屬經紀公司之同意書及確認書),而導致姜成勳先生的工作簽證無法順利發行。因此,不可避免地取消9月8日、9月9日兩日公演,於此公告。

我們與各位約定,上述公演門票,必定會按順序盡速進行退款處理。在此為公演取消對廣大的歌迷朋友至(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我們WOORI娛樂針對上述相關問題,WOORI娛樂已委託韓國律師及台灣律師對於Forever2228(Hoony World)進行民、刑事訴訟方針研擬。

由於藝人方今天早上於官方後援會公告,指名活動取消是由於台灣主辦單位無法申請到藝人的工作證,此為不實指控!主辦單位的公告已說明是由於藝人方無法配合提供補正之相關文件才導致無法完成審核,由於有許多粉絲在主辦單位留言質疑工作證相關問題,主辦單位特別發新聞稿統一說明。

主辦單位玨綺有限公司委託執行單位「我愛工作有限公司」協助申請藝人姜成勳及來台舞者6人之工作簽證,主辦單位一直催促藝人方提供工作證申請的相關資料,但是藝人方拖至2018年8月9日收到主辦單位支付演出酬勞尾款後才交付資料,我愛工作於2018年8月9日當天即立刻送件至台灣勞動部申請藝人及舞者的工作簽證,這距演出日2018年9月8日尚有一個月時間,是正常的申請程序,主辦單位和我愛工作並無任何拖延行為。而我愛工作在2018年8月14日接到勞動部電話通知就姜成勳藝人部分需要補正文件(其餘6位舞者並無此問題),由於藝人姜成勳今年3月才來台灣舉辦過演出,勞動部需要韓方藝人所屬經紀公司的同意授權書佐證藝人的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有接受這二場活動的邀約,但從主辦單位於2018年8月15日寫信通知藝人方需要補件事宜,主辦單位突然於2018年8月15日晚上10點33分收到藝人方單方面寫信來通知主辦單位違約,並附上「解約通知書」。但主辦方於2018年8月16日收到勞動部公文後馬上寄給藝人方,藝人方在還沒收到勞動部公文前就選擇對主辦單位寄送「解約通知書」,主辦單位沒有因此放棄溝通協調,事後也請專業翻譯公司將勞動部的公文翻譯成韓文讓藝人方了解公文內容,可惜遲至今天,藝人方仍然無法提出需要補件申請的文件,即藝人方無法證明與主辦單位簽訂合約的公司「FOREVER2228」 合法擁有藝人的公演權利 !

且主辦單位於2018年7月28日安排媒體至首爾採訪藝人姜成勳的首爾演唱會安可場,事前約定於2018年7月30日開會討論台北場活動的所有演出內容和硬體細節,藝人方代表朴小姐竟然無故未到,遲至2018年8月1日才詢問主辦單位是否要開會,之後完全不回覆節目相關內容及硬體設備需求,主辦單位完全無法為這二場活動進行準備。綜觀以上內容,主辦單位考量演出日期在即,相關場地活動確認,必需做出取消活動的決定。

主辦單位希望以上的過程說明,能讓已遭不實風向誤導之言論,能得到較清楚的解答,希望各位粉絲理性並妥適發言。另依韓國、台灣律師之訴訟進度後,我們再予公告相關可公告之文件,請各位粉絲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