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察皇后」秦嵐爆熱戀 對象竟是《延禧》中的他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秦嵐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而爆紅,溫柔婉約的氣質更備封為「全劇最美」。秦嵐出道20年桃花不斷,曾與黃曉明有過一段情,近來她被爆料陷入熱戀,對方竟是《延禧》中的「海蘭察」。

飾演「海蘭察」的為30歲新加坡演員王冠逸,長相帥氣的他擁有健美身材,因《延禧》一劇累積不少粉絲,先前秦嵐被拍到與王冠逸在機場互動親密,兩人雖相差7歲,但秦嵐保養得宜,看起來頗為速配。消息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表示「這一對真是郎才女貌」、「明玉要哭了」,對此王冠逸表示他視秦嵐為姐姐與貴人,對她只有滿滿的感謝,更有人解釋當初秦嵐經過朋友的介紹簽下王冠逸,為了提攜新人才會走到哪都帶著他,並非外界所傳的男女關係。秦嵐被爆王冠逸熱戀。(翻攝自秦嵐微博)王冠逸表示自己將秦嵐視為貴人。(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