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摘婚戒爆分手范冰冰 6年戰友3字回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近來涉逃稅風暴,人間蒸發2個月,未婚夫李晨始終未出面說明,還傳出兩人已分手,男方日前拍短片,無名指婚戒離奇消失,讓外界感到可疑,好友鄭愷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則以3字回應媒體。

據港媒報導,鄭愷與李晨合作真人秀節目《奔跟吧兄弟》6年,擁有深厚友情,昨(30日)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動,被問及李晨摘婚戒及范冰冰的逃稅風波時,他表示「不清楚」,以封口方式保護「冰晨」,展現兄弟情義,當想進一步解釋「最近沒有見李晨」,工作人員隨即跳出護駕。有傳聞指,范冰冰已打算全面復出,極有可能選在37歲生日(9月16日)當天對外說清楚。范冰冰(左)捲逃稅風暴,李晨被爆摘婚戒鬧情變。(翻攝自微博)鄭愷。(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