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擺出「厭世臉」 嘆自己「累得像狗」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在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戲份暫時告一段落,日前她到峇里島度假,返台後立即到金門參加《綜藝玩很大》外景,不過卻PO出一張「厭世臉」,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曾莞婷28日到金門錄《綜藝玩很大》,但第一天就忍不住在臉書上大嘆:「我有點......想家......」還稱金門的太陽會吃人,不過第二天一早起來,她打起精神,對自己信心喊話:「今天又是一條好漢!」直到第三天她發文透露:「第一天曬到暈第二天淋大雨,雖然真的累的跟狗一樣。」但接著表示:「還是逃不開玩很大的魅力會想再回來!因為所創造的回憶真的不是任何節目可以取代的。」最後還不忘祝賀節目及主持人吳宗憲、KID入圍金鐘獎。

今天中午,曾莞婷曬出一張自拍照,只見她面無表情的看著鏡頭,並寫下:「請你們好好記得我這張臉!因為播出的時候妳會認不得我~」看來錄製節目的過程十分辛苦,兩隊互相競爭也非常激烈。

曾莞婷到金門錄《綜藝玩很大》。(翻攝自臉書)曾莞婷(左)與王晴到金門錄《綜藝玩很大》。(翻攝自臉書)曾莞婷(右二)到金門錄《綜藝玩很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