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拋夫棄女 獨自到喜馬拉雅山和貝克漢有關

伊能靜暫離台灣,一個人跑到喜馬拉雅山下。(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中國演員秦昊步入禮堂,育有愛女「小米粒」,她時常分享生活點滴,這幾天難得放下女兒,一個人跑到喜馬拉雅山,此行還與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有關。

因為鼻塞緣故,伊能靜接受煙熏藥草治療。(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透露,她此行獨自到印度喜馬拉雅山下一間療養度假中心,因為英國皇室以及貝克漢常去,因此得名,「我因為鼻塞緣故,才到當地接受煙熏藥草治療,鼻子塞了3天終於通了耶!」

她拍下喜馬拉雅山美景。(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通完鼻子,伊能靜開心享受喜馬拉雅山美景,留言:「「在山轆間,能看見遠遠的恒河,整座建築在森林的雲霧裡,英國皇室、貝克漢家族都是這裡常客,七天療程裡,從飲食、按摩、治療、排毒全部由醫生團隊設計,每個人有自己的菜單,我是全素食,一直吃草,有貴族羊的感覺,期待美美的去日本工作!米粒媽的小假期,很爽!」

煙熏藥草治療的環境清幽,讓伊能靜獲得完全放鬆。(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