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夫人稱高雄水災「老天有眼」 遭狂酸壞掉櫻桃

蔡令怡的「老天有眼」言論引發各界撻伐。(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因批評綠營整治高雄水災無方喊「老天有眼」,不少災民聽聞氣炸,綠營民代更反批:「吳敦義對高雄有很深的怨。」

蔡令怡的這席話,聽在過去曾以踢爆前總統馬英九藉特支費飼養狗狗「馬小九」一戰成名的政壇昔日「綠營小辣椒」、前立委謝欣霓耳裡,覺得一陣寒意,她暗諷蔡令怡:「從921到八八水災,民進黨都是在野黨,從來沒有一個從政人員會說出『老天有眼』這種話。」

昔日「綠營小辣椒」謝欣霓曾任立法委員。(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謝欣霓坦言,當時大家都在第一時間走入災區提供所需的物資需求,每位黨工不休假不是為了選舉,而是默默地協助受災戶重建家園,她堅信:「真正的愛只有付出,沒有詛咒。」

蔡令怡「老天有眼」言論,被網友狂酸「壞掉的櫻桃」(紅框處)。(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對於謝欣霓的真實肺腑之言,不少網友感同深受,轉而狂酸蔡令怡「壞掉的櫻桃」,有人還急忙補充說:「本名蔡櫻桃的蔡令怡,從洗頭小妹爬到高位副總統夫人,本來是個相當感人、勵志的故事,但櫻桃姐姐今日所言,著實非常不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