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催票《麻辣鮮師》電影版 謝祖武放話曬「這根」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經典電視劇《麻辣鮮師》電影版《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昨晚舉行首映,「磊哥」謝祖武不改幽默個性,頻頻「說笑」炒熱氣氛,謝祖武和女主角林美秀號召粉絲揪團曬電影票根,主持人海裕芬打趣問謝祖武:「那你要曬哪一根?」,謝祖武立刻妙回:「我曬...山根!」逗樂現場粉絲。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劇中所有演員全員到齊首映會,正在中國忙拍戲的九孔特地飛回台灣,宋少卿及回歸客串的郭昱晴也驚喜現身。只是謝祖武刻意一身輕鬆裝扮,難得出現的九孔卻西裝筆挺,還被眾人虧「妝怎麼這麼濃」,謝祖武還笑稱「只見九孔一直滴乳白色的汗(因為粉底液)」,九孔無奈笑說:「本來只是想要正式一點,借用任賢齊香港的化妝師,卻成了眾人笑料!」

另外,整部片最被關注的感情戲,除年輕演員曾乙同與吳子霏的曖昧情之外,謝祖武和林美秀更透露「有非常纏綿悱惻的感情戲」,主持人當場要謝祖武公主抱林美秀,但實在有難度,只好出動九孔出面神救援,還嘴巴不饒人的說「手有夠酸」!《王牌教師麻辣出擊》8月30日在台上映。謝祖武出席《王牌教師麻辣出擊》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林美秀(左三)、謝祖武(左四)號召粉絲曬出電影票根。(記者陳逸寬攝)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劇中演員全員到齊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