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爆燒1億救子卻全認罪 美公民無情戳「台灣人被當盤子」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28日已舉行認罪庭,孫安佐對於檢方指控全部認罪,且放棄所有上訴權利,無允許狀況下永不得入境美國,不過昨網友對此結果均傻眼,因狄鶯4月狂燒家產新聘王牌律師「凱勒」,律師費加上罰金爆恐破億,不料結果卻是全部認罪。

雖然孫安佐的律師強調是「認罪協商」才會有昨這結果,但昨有稱美國公民的網友指出,其實可請美國法院費用合理的律師,收費1小時約介於90至150美金(2700至4600元台幣)之間,且也會走認罪協商路線,網友大嘆:「台灣人被當盤子了」、「老美完全把他夫婦當提款機,律師爽賺」、「認罪協商只定一項罪名,一項最重判10年的罪名(還有更重的罪名嗎)」,且最終仍需由法官定奪,可完全無視認罪協商下判決,目前最重孫安佐可被判10年及罰760萬。狄鶯(左起)、孫安佐、孫鵬。(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