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對決孫藝珍 出道15年首演反派銀幕飆髒話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流男神玄彬在新片《極智對決》搭檔票房女神孫藝珍,被譽為「影壇年度顏值新高峰」,出道15年的玄彬首度挑戰反派,在片中大飆「該死」、「X的」等髒話,對於首次詮釋反派角色,玄彬也滿足表示:「要如何去詮釋這膽大狂妄的歹徒角色給大家看,我真的苦惱很久,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之前從來沒有看過的新面貌,請大家多多期待。」

片中與玄彬有多場對手戲的孫藝珍,盛讚玄彬成功呈現了一個宛如鬼魅般邪惡狂暴的外在形象。預告片中,一幕玄彬右眼被髮絲遮住,接著露出瘋狂微笑用極張狂表情威脅著說:「那從現在開始,每十分鐘我就殺一個人。」充分展現其狂妄又難以掌握的殺人魔魅力。

《極智對決》配合片中跨國恐怖事件劇情,多數片段採用多元場景拍攝。片中玄彬、孫藝珍雖有多場對手戲,卻都不是直接在同一空間面對面,而是要互相看著銀幕對戲。拍攝電影經驗豐富的孫藝珍表示:「老實說這樣的拍攝方式並不容易,但因為和玄彬同年齡,出道時間也差不多,因此有很多不用說也能相通的同志默契。」

《極智對決》故事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孫藝珍飾),在面對自己的上司被高智慧型罪犯(玄彬飾)綁架後,兩人之間遂展開與時間賽跑的一觸即發對峙,談判過程中兩人雖屢屢機智交戰,卻在過程中逐步拼湊出人質危機背後的意外真相。該片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

出道15年的玄彬,首度在新片《極智對決》挑戰反派角色。(華聯國際提供)

《極智對決》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