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傳換人當家 86歲社長指定瀧澤秀明接棒擔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創立56年,捧紅「SMAP」、「嵐」、生田斗真及山下智久等偶像,可說是最強男神製造商。近來傳出86歲的社長強尼喜多川將退位的消息,並指定旗下藝人瀧澤秀明為下一任社長。

36歲的瀧澤秀明出道23年,以《魔女的條件》紅遍大街小巷,之後與今井翼組成團體「瀧與翼」,但在去年宣布單飛不解散。據《週刊文春》報導,瀧澤秀明13歲時便進入傑尼斯,且深受喜多川的賞識,瀧澤秀明不只演出電視劇,在舞台劇方面的表現也可圈可點,知情人士透露傑尼斯向來作風保守,視舞台劇為公司重心,瀧澤秀明的舞台劇經驗讓喜多川看好他能勝任領導者的角色。

據傳瀧澤秀明已開始為了幫旗下藝人安排工作而奔走電視台,但傑尼斯方面被問到此事,僅回答目前負責人不在,對傑尼斯改朝換代一事守口如瓶。瀧澤秀明被爆將成為傑尼斯社長。(資料照)喜多川傳出退位消息。(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