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肥到100公斤 被驗出三高歌迷完全認不出

任賢齊為戲增肥到100公斤,成了大肚男。(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2歲資深唱將任賢齊近來為戲增胖,整整暴肥26公斤,半年來從74公斤標準身材肥到100公斤,竟被驗出有三高,不但有高血壓,還有高血糖和脂肪肝。

現在的任賢齊,腰圍胖到40吋,日前到新加坡聖淘沙舉行個人演唱會,慘變肥大叔,連走進環球影城竟然無人認出,他無奈說:「這次為藝術犧牲真大,因為增肥,已經被醫生驗出三高,唯一好處是粉絲開始認不得我了,所以進遊樂場玩也少了麻煩。」

回復當平凡人,任賢齊表示真的不錯,「只是病人不可以玩過山車,我就不玩啦,怕三高會引發心臟負荷不了。」增肥的他,坦言現在才知道肥胖人真的非常辛苦,也容易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