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集氣敲金鐘 盧廣仲最愛女生塗這色系唇膏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盧廣仲主演的《花甲男孩轉大人》能否入圍就看今天揭曉結果,粉絲都幫他飾演的角色「花甲」集氣,盧廣仲也期待該劇能有任何獎項入圍都好,他說:「畢竟整個劇組都很拼命。」

昨盧廣仲出席彩妝活動,笑說並沒有要去和畢書盡拼彩妝代言,是否想當時尚咖?他說:「 不知道耶,可是我以前滿喜歡看時尚走秀,當成藝術在看。」

彩妝活動上,盧廣仲幫女粉絲塗口紅,他說:「我從來沒有幫女生塗過口紅,超緊張,有點畫出來,我就不知道怎麼辦,要請她吃掉嗎?」被問到喜歡女生塗什麼顏色唇膏?盧廣仲說:「粉紅色吧,感覺個性比較好相處。」

盧廣仲說,他穿著上不崇尚名牌,前陣子他一口氣網購20件黑T,笑說看起來像「制服」,並談到:「我希望把心思放在創作,每天大腦決策的能力有限,可以留在重要的地方上。」不擔心粉絲誤以為他都沒換衣服嗎?盧廣仲笑說:「我相信我的歌迷是可以看破表面。」而他買的黑色T恤,每件700塊,不走奢華路線。

被問到喜歡女生擦香水嗎?盧廣仲說:「夏天的味道要選擇,不要太濃烈的。」雖然喜歡穿黑T,但盧廣仲笑說自己的個性有比較粉嫩的一面。盧廣仲出席彩妝活動,期待今天金鐘獎入圍名單能有他的名字。(ETUDE HOUSE提供)盧廣仲(右)幫女粉絲擦口紅很緊張。(ETUDE HOUS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