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風》朱智勛獲最佳男配提名!黃正民李聖旻廝殺搶影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第23屆釜日影展日前公布入圍名單,諜報電影《北風》風光入圍7項大獎,朱智勛以狡詐北韓軍官一角獲得最佳男配角提名,黃正民、李聖旻則雙雙入圍男主角同爭影帝,本片亦獲得最佳影片、導演、劇本及美術獎提名,從演技到技術全方面獲得評審的肯定。

《北風》在韓上映3周,票房突破台幣13億元,導演尹鐘斌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攝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我希望帶著大家從一位間諜的角度來看朝鮮半島之爭,幾十年來,我們一直把對方當成敵人,但大家究竟在爭什麼,希望能透過《北風》這部電影,讓觀眾省思。」

在電影中飾演主角「黑金星」的影帝黃正民,精湛演技再度讓觀眾驚豔不已,他表示:「導演用了許多特寫鏡頭拍攝我的臉部表情,身為一位間諜,在騙人時內心還是會有所衝突,而這些細微的內心矛盾也會反映在臉部表情上。」

對於飾演「真實的間諜」,影帝黃正民做足了功課,不論是臉部表情、肢體語言或是講話口音,都必須是不同的演繹方式,他說:「我飾演的『朴皙映』與『黑金星』雖然是同一人, 但必須有完全不同的詮釋,在南韓時,他是間諜黑金星,但到了北韓,他卻要變身為商人,說話的口音與肢體語言截然不同,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北風》描述1990年代中期,暗號「黑金星」的南韓「國家安全企劃部」情報員,假扮成南韓商人跟北韓進行商業交易,藉此滲透北韓軍事單位,打探核開發情報,他得在最危險的地方,贏得敵方的信任,沒想到一心只想完成任務的他,卻在不自覺中陷入南北韓權力高層間的恐怖陰謀。該片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朱智勛在《北風》飾演北韓軍官,入圍釜日影展最佳男配角提名。(CATCHPLAY提供)黃正民(右)及李聖旻(左)雙雙以《北風》入圍釜日影展影帝。(CATCHPLA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