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順嬪一心報復謀害乾隆 《延禧攻略》敗筆大揭露

《延禧攻略》劇中「順嬪」一角由中國女星張嘉倪飾演。(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宮廷劇《延禧攻略》夯爆,號稱最美妃子「順嬪」花容月貌的背後,原來包藏禍心,論計謀機智,不輸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

「順嬪」這個集美奸毒於一身的世紀歹角,其實硬是被剪了5集戲分,據了解,順嬪的歷史原型,其實是容妃,亦即來自回族的香妃,而順嬪設定性格是個超級狠腳色,她天使面孔下的毒計,竟是一波接著一波,令觀眾恨的牙癢癢。

《延禧攻略》播出後夯爆。(翻攝自網路)

可惜的是,《延禧攻略》精彩的宮鬥戲情節,卻過不了中國廣電總局審查這關,因為內容有可能醜化中國少數民族的情感。廣電總局最後以「影響民族和諧」為理由,大刀一揮把順嬪的戲分大幅刪剪,角色因此完全走樣。

劇中順嬪變成湖廣總督愛必達在民間尋獲美女,且有兒子,愛必達就用孩子的性命要脅,順嬪只得就範,但入宮後並非爭寵,而是一心報復,謀害乾隆及身邊妃子,陰謀敗露後,最後更當眾行刺乾隆,雖然失敗收場,卻牽連到愛必達一家,彼此玉石俱焚。

由於硬生生剪走5集戲分,導致部分情節無法連貫,令劇迷摸不著頭腦,成了《延禧攻略》最大敗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