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子宮女星+1?女模高中沒月經自認陰陽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黑人、舒子晨主持的節目日前討論民俗偏方, 模特兒若綺因為天生無毛,竟拿生薑塗腋下,導致皮膚發炎,並自曝高中時因「好朋友」遲遲沒來,單純的她竟認為自己可能是陰陽人,趕緊找媽媽帶她就醫,原本若綺怎樣都不敢吃藥,沒想到醫生竟聯合媽媽騙若綺,說她沒有子宮,以這種理由說服她乖乖吃藥催經,令人傻眼。

此外,何妤玟生完第一胎後,因為免疫力下降長針眼,但因為要餵母奶,老公希望她不要擦藥,後來她聽一位瑜伽老師的建議,將鹽塗在肚臍上,再拿透氣膠布貼起來,搞到家裡地板都是白色粉末,但是狀況依舊惡化,最後求助醫生時發現膿包已破只得開刀,後遺症便是上眼皮有一段從此沒有睫毛,讓何妤玟感嘆說:「這就是母愛的偉大!」若綺在節目上談到媽媽和醫生聯手騙她的往事。(TVBS提供)何妤玟示範把鹽塗在肚臍上。(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