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挺鼻遭驗貨 無奈整形疑雲斷不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陳勢安27日舉辦新專輯《壞掉的我們》發片記者會,為了呈現出「壞掉」的感覺,陳勢安採用斷食減肥法,瘦了6公斤,不只臉頰看起來有些凹陷,連衣服都得穿小一號。對於急速變瘦有沒有影響身體狀況,陳勢安強調一切都沒問題,但錄音時的確因為身體變得單薄,發現聲音不夠厚實的狀況,最後只能紮馬步維持吐氣平順。

陳勢安坦言肌肉消風相當沒有安全感,自嘲:「因為我皮膚很白,現在照鏡子看,就會覺得很像毛沒長齊的小朋友。」因為瘦得太多,連黃小琥都不忍心說:「想吃什麼告訴我,你這孩子看起來沒吃飯。」但他已經規劃今年冬天將「大肌肌」找回來。

陳勢安因為筆挺的鼻樑,屢屢傳出「進廠維修」,他無奈說:「我覺得鼻子是最好的部分,要說我進化了,我還能說什麼?」他甚至邀請現場記者驗貨,不只檢查下巴、蘋果肌,連鼻子都大方讓人推出「豬鼻」的模樣,保證沒動刀。陳勢安將於9月8日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舉辦簽唱會。陳勢安昨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