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槍戰身手了得 自誇「10個郭富城都打死」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香港兩大影帝周潤發、郭富城繼《寒戰2》後再度合作新片《無雙》,兩人今合體出席香港記者會,該片去年5月開拍,有到溫哥華及清邁取景,郭富城透露:「發哥很辛苦,要拍槍林彈雨,又要吊鋼絲。」周潤發則說:「很久沒拍槍戰戲,很開心的。」還稱郭富城是他運動的啟蒙老師,也因為積極健身,目前身手矯健,笑言「10個城城都打死!」

周潤發透露,之前與郭富城合作《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時,發現他每晚拍完戲,都還堅持去健身房運動,被他的毅力嚇到,自己也開始卯起來運動,「我開始跑步後,跑到肝炎都沒有了,好神奇!所以城城是我的啟蒙老師。」現在周潤發不僅身材依然健壯,各種高強度的動作戲也能輕鬆應付。

郭富城這次在片中飾演鬱鬱不得志的人,卻因他精巧的模仿畫工,被周潤發吸納為假鈔集團的成員,郭富城現場自豪地稱讚自己的角色:「要我畫什麼,都可以畫得跟真的一樣!」而愛玩的周潤發則在記者會結束後,拿起手機充當人肉自拍棒,拉著發嫂、郭富城、廖啟智、周家怡等人一起玩自拍,留下俏皮的大合照;《無雙》10月5日在台上映。兩大影帝周潤發、郭富城合體出席新片《無雙》記者會。(双喜提供)
周潤發記者會後玩心大發,拿起手機玩自拍。(双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