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梓良意氣風發娶恬妞 4年短命婚童話夢碎

萬梓良(左)和恬妞短命婚僅維持4年,最後因性格不合各自分飛。(資料照,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金馬影帝「大頭仔」萬梓良走過80年代華語影壇最輝煌年代,靠著電影《大頭仔》和台灣女星恬妞相戀、結婚,轟動兩岸三地。

萬梓良本姓「胡」,因原生家庭人口眾多,他被萬姓夫婦收養,跟父母並無血緣關係,1977年,20歲的萬梓良就讀香港「麗的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後闖蕩電視圈,以《大內群英》和《太極張三豐》躍上大銀幕,開啟他的演藝路。

萬梓良(右二)風光娶恬妞(右三),周星馳(右)還擔任2人伴郎。(翻攝自華裔網)

1980年,萬梓良加入無線電視,1984年演出《男與女》獲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1988年堪稱萬梓良最風光,他演出以台中黑道吳進成自傳《我在黑社會的日子》改編的電影《大頭仔》,演活真人真事傳奇人生,成功奠定一哥地位,還跟電影中的女主角恬妞相戀,更讓他登上金馬影帝寶座,爬到人生巔峰。

萬梓良在電影《流氓大亨》扮相,很有黑幫老大架勢。(翻攝自網路)

1992年,萬梓良跟恬妞步入禮堂,不過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因個性不合以離婚收場,童話夢碎。2002年,他再娶小17歲的郭明黎,育有獨子萬大千。近年,萬梓良轉往中國發展,無奈罹患糖尿病,事業走下坡、體重直線上升,整整胖了20公斤,以往大亨模樣已不復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