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剝蝦」寵女友 淨灘撿到女性私密物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吳慷仁主演的《引爆點》關心海洋環保議題,他今與劇組號召百名粉絲到海邊淨灘,響應環保,他透露自己曾與好友黃健瑋參加淨灘活動,但海邊垃圾太多,忙到沒時間喝水,當時差點撿到中暑暈倒,而他私下也會以不亂丟垃圾、少開冷氣,以行動愛地球,「像我會抽菸,但我一定不會亂丟菸蒂!」

吳慷仁也分享過去淨灘撿到的垃圾千奇百怪,不僅有電纜線、電動搖桿、手機,還撿過女性貼身內衣褲,但他一派輕鬆的說:「這種東西(內衣褲)也不是不熟悉,我都有戴手套,撿起來丟掉就好了。」也無奈表示:「海邊垃圾比想像中更多。」呼籲民眾養成帶走垃圾的習慣。

來到海邊就會吃海鮮,搭上近來「剝蝦」話題,問他是不是個會幫女友剝蝦的男人,吳慷仁笑說:「蝦子可能會支離破碎,但我會剝,這個沒問題。」認證自己除了愛環保,也是體貼女友的暖男。《引爆點》8月31日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吳慷仁號召百名粉絲到海邊淨灘。(牽猴子提供)《引爆點》劇組左起監製馬天宗、製片阮佩芸、寶島淨鄉團創辦人林藝、吳慷仁、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沙灘前合影。(牽猴子提供)吳慷仁到萬里海灘親自參與淨灘活動,呼應《引爆點》海洋環保議題。(牽猴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