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古曜威曾窮到險被趕出家門 轉戰歌手看齊BTS

〔記者羅子欣/專訪〕新人古曜威從模特兒轉戰歌手,雖然才在剛起步階段,但他透過超夯社交軟體抖音吸粉無數,一天竟可超過30萬人次觀看;古曜威自嘲有雙重人格,「內心很想要表現,但就是很害羞,很羨慕活潑、不怯場的人。」他透露原本最想當演員,當模特兒也是因為比較有拍戲的機會,但他機運不是很好,怎麼試鏡都上不了,長達1年沒有收入,爸爸曾很嚴肅警告「再不找正職工作就別回家。」

沒想到他正準備放棄,去找一份穩定的工作時,碰到了現在的經紀人,誤打誤撞成了唱跳歌手,問及有沒有想看齊的前輩?他說:「想像我的偶像BTS(防彈少年團)一樣,顏值高還又會唱又會跳。」答案令人十分意外,他還會自己花錢去聽他們的演唱會,韓國男團的粉絲大多數是女生,身為一群迷妹中少見的「迷弟」,難道不會尷尬?他笑說:「好像會,但沒關係啊!」

回想起最苦的一段時間,古曜威說:「其實也不算是苦,只是每天在家裡不知道做什麼,打電動、睡覺,看著之前存的老本一天一天用掉,然後越來越焦慮。」笑說手頭吃緊的時候,自己煮、不外食,最慘曾一個罐頭分好幾餐吃,幸好慢慢撐過來,許多廠商相中他的網路高人氣,邀請代言飲料、球鞋,目前收入已能養活自己。

古曜威在網路上十分活躍,談到怎麼面對酸民攻擊?他笑說:「我有努力控制自己不要點,但還是會手賤,看到了就刪掉眼不見為淨囉。」他上周在西門町舉辦粉絲見面會,之後則預計要到中南部舉行。古曜威從模特兒轉戰歌手。(記者陳逸寬攝)古曜威的偶像是BTS防彈少年團。(記者陳逸寬攝)古曜威面對酸言,笑說「看到了就刪掉眼不見為淨囉」。(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