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槍1.6億不讓偉仔合作舊愛周迅 劉嘉玲爆氣:我這麼膚淺?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由周迅及霍建華主演的古裝劇《如懿傳》近日開播,沒想到風波不斷。先是周迅被批造型太老成,又傳出男主角乾隆一角原本屬意「偉仔」梁朝偉,卻因為劉嘉玲不滿他與過去緋聞對象合作強力阻止。但劉嘉玲25日出面回應,強調是因為梁朝偉拒絕,自己也決定尊重。

有媒體報導,周迅跟飾演皇后的董潔都曾和梁朝偉傳出緋聞,當初《如懿傳》以1.6億提出邀請,梁朝偉也心動,但劉嘉玲不滿老公與2位緋聞對象合作,讓他只能忍痛拒絕。但劉嘉玲25日出面反嗆:「你覺得我是個這麼膚淺的女人嗎?」語氣難掩怒氣。

據港媒報導,劉嘉玲坦言過去的確有某部古裝劇提出邀約,但並非《如懿傳》,當時劉嘉玲覺得角色、劇本都不錯,還主動鼓勵老公。但梁朝偉因為決定專注拍電影,還是選擇拒絕,劉嘉玲說:「他覺得不適合,我也一直很尊重他的決定。」有消息傳出劉嘉玲(左)阻止梁朝偉(右)接拍《如懿傳》。(翻攝自微博)《如懿傳》由周迅主演。(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