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兒推動「安樂法」 衝28萬連署書拚年底綁大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傅達仁六月初在蘇黎世以安樂死結束自己的生命,至今2個多月,兒子傅俊豪承繼遺願,幫忙推動安樂死法案的制定,傅俊豪之前受訪表示「爸爸生前致力推行安樂死,為完成爸爸的遺願,將力推『公投安樂死善終連署』,第一個門檻是,要有28萬人次連署,便能合法公投。」

這項安樂死公投主文如下「您是否同意,罹患嚴重傷病、無治癒可能且痛苦無法解除之成年病人,在本人意識清楚下提出請求,經醫療諮商團隊評估認可後,得由醫療人員進行協助死亡措施。」

此公投案為6月傅達仁過世後由江盛醫師提出,期間經過中選會層層審核,8月23日正式啟動連署,雖然連署期限是6個月,但必須在9月19日前收集完連署書才有機會綁年底選舉,並邀請大家把握時間,即刻列印郵寄、告知親友、廣為轉發,務必讓政府看見民間對安樂死的迫切需求,如有任何建議可在傅達仁追憶臉書上留言提出。

連署詳情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449647542146532/posts/514111465700139/傅達仁(右二)生前期盼的安樂善終,將由兒子傅俊豪(右三)承繼完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