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起訴書爆出驚人軍火 判刑「關鍵人物」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威脅,聯邦法院日前發布開庭通知,宣布孫安佐案認罪庭定於當地時間下週二召開,李敖長女、教育專家李文分析,孫安佐至少需要服刑5年。

李文在臉書po文指出,孫安佐案受到高度重視,不可能交保,孫安佐也是一個flight risk逃跑危險的人、學生簽證也沒了,他最聰明的作法,就是趕快認罪,直接坐聯邦牢,好好讓自己安全度過在牢房的日子,再回台灣重新做人。

李文表示,承審法官昆諾斯將是關鍵人物,孫安佐的律師因擔任教授,在當地認識很多知名法官,但不巧這位法官不在美國求學,此外她出身軍人家庭,對誠信很注重。

李文評估,孫安佐至少需要坐牢5年,最後更指出,吳宗憲、吳睿軒及士林地檢署應該好好看看、學習美國的聯邦政府怎麼處理這種「恐嚇」案例,「孫學生會不會是台灣第一個美國聯邦政府最年輕的罪犯呢?」

另據《世界日報》報導,孫安佐起訴書正式曝光,起訴書指稱,孫安佐去年10月上槍枝安全課程,是他首度在境內接觸槍枝,平安夜時,孫安佐網購1千多發子彈,並在跨年夜前往靶場,租了三款槍枝,2天後孫安佐又在靶場買了Kriss步槍、Mossberg散彈槍所用子彈各一盒,4天後又再度網購4個彈匣與子彈,最後是在1月27日,孫安佐再度現身靶場,3月底就爆出揚言恐攻事件。狄鶯(左)、孫鵬(右)的獨子孫安佐(中)涉恐攻遭逮。(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