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麗緹力拚試管嬰兒 20歲女兒反對說⋯⋯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47歲香港女星鍾麗緹前年三度結婚,嫁給小12歲的男星張倫碩,雖然新婚時引發不少反彈聲浪,但兩人的恩愛表現也逐漸讓酸民消失。她對外表示目前正努力做試管嬰兒,但她20歲混血女兒Yasmine卻持相反意見。

鍾麗緹過去曾有2段婚姻,與第一任外籍老公育有一女Yasmine,之後與製作人嚴錚閃婚後,產下女兒Jaden、Cayla。她2016年與張倫碩結婚後,曾對外坦言想生個孩子,之後又傳出她到美國造試管嬰兒,雖然老公、女兒Jaden、Cayla都表態支持,但女兒Yasmine卻擔心會因為年紀相差20歲兒有相處隔閡。

鍾麗緹(左)幫戴愛玲站台。(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鍾麗緹曬出全家福。(翻攝自微博)鍾麗緹大女兒Yasmine傳不認同媽媽再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