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親口證實!《通靈少女》第二季確定開拍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戀情備受關注,事業發展也不俗,她2017年因《通靈少女》再攀事業巔峰,還獲金鐘迷你劇戲后提名。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她親口證實要回宮廟,繼續開拍第2季,她坦言:「這是回歸拍續集,因第一季叫好又叫座,觀眾期待很高,很怕這回若停留在原地、沒有進步。」

談到拍續集的心情,她直呼「很剉」,並稱劇中角色,是出道以來最大挑戰,這一次又要扮演「仙姑」,讓她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才要開拍就笑說:「第一次這樣的(收視)成績大家會期待,我自己也很期待。」據悉,已宣佈退休的索菲亞(劉柏君)仍是文化顧問,教導瑤瑤在劇中學習仙姑該有的架式,並指導所有關於法器擺設和儀式程序,目前兩人已經回到宮廟籌備拍攝事宜。

郭書瑤在劇中是一名仙姑。(HBO As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