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衣3》魚屍驚現人臉!徐若瑄拍片請她保平安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紅衣小女孩》推出續集《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搬上大銀幕,今於農曆七月半發布電影前導海報,腐爛魚屍上驚現痛苦脹紅的人臉,瞬間勾起觀眾兒時對「人面魚」傳說的恐懼回憶。首次接演恐怖片的女主角徐若瑄,透露自己家人本來有些疑慮,但經她特地請示過王母娘娘,得到回應「放心去拍」後,家人也都全力支持她。

前導海報上,只見一尾在河岸邊腐爛發臭的銀白色魚身,屍身上竟出現一張惡狠狠的人臉,人臉上的眼珠與厲牙清晰可見,周圍不知為何則被一張張斑駁的符咒困住,並露出痛苦掙扎般的吶喊表情。生動逼真的海報設計,腦海不自覺地浮現出那句嗓音「魚肉好吃嗎?」,還有自稱體質敏感的網友留言:「海報上真的只有一張人臉嗎?」讓人不寒而慄。

《人面魚》由曾執導過《濁流》的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操刀,並找來徐若瑄與鄭人碩攜手主演。第一次挑戰正宗恐怖片的徐若瑄,回憶起剛接到《人面魚》的劇本邀約時自己相當興奮:「一直想在演員的身分上有所突破,很珍惜有演出恐怖片的機會!」但她也笑說,自己其實相當膽小,所以早就將《人面魚》劇本放在王母娘娘的神桌上給神明過目,並得到王母娘娘的指示「放心去拍」,最後她也用王母娘娘的回應說服了原本有些擔憂的徐媽媽:「我有母娘保佑!」

《角頭2》男星鄭人碩也是第一次接演恐怖片,本就立志朝多元類型演員邁進的他,參演恐怖片對他來說完全不成問題,反倒是陽氣太重這件事令他感到困擾:「我本身比較大膽,反而希望可以遇到一些靈異事件,讓我可以感受到撞邪的可怕,但很可惡就是一直遇不到!」《人面魚》11月23日在台上映。徐若瑄在《人面魚》首度挑戰恐怖片演技。(威視提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前導海報。(威視提供)鄭人碩演《人面魚》直呼興奮,自告奮勇想體驗撞邪。(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