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節目想「隨時下車」 喊話推廣鐵道拉贊助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子佼連續兩天擔任觀光推廣活動,先是面向馬來西亞,昨再度面向日本,擔任「青春・若旅2018」活動嘉賓,建立台灣與日本之間新的情感連結,並鼓勵日本年輕族群訪台旅遊,以方便安全的鐵道旅遊來累積人生經驗,繼而發現台灣的人情味與觀光魅力。

為了活動,黃子佼特打造了一件台灣景點的西裝,上面包括有平溪、新竹有各個地方的美景,呼應他在台上所分享的兩條他自己非常嚮往的鐵道旅遊的路線,他提到平溪線沿途有自然風光又有採礦的歷史很珍貴,集集線有彩繪的列車並且搭配日月潭周邊的旅遊,而這些美景他都沾黏在身上,形成了一個非常可愛的畫面。

同時也是鐵道迷的黃子佼先生特別提到,出道30年最想做的一個節目也跟鐵道有關叫做「隨時下車」,坐著鐵路自在旅行,想在哪一站下車逛逛吃吃喝喝玩玩然後再上車往下一站移動,這是他最大的期待。並且他也向台下的副局長請命希望能贊助,有機會在電視台做一個這樣的節目。黃子佼推廣觀光活動。(交通部觀光局提供)黃子佼推廣觀光活動。(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