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謝金燕《五個姊姊》突傳延檔不知情 電影公司這樣說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找來張立昂神祕演出,大多數時候都沒露帥臉,名字更是音近「虛焦」的「徐焦男」。導演蘇文聖今(24)虧他是最神祕演員:「簡直藏得比『姐姐』謝金燕還要久!」不過中午才做完訪問,晚間卻傳出該片上映檔期未定,讓人一頭霧水。

在《有》片飾演大姊的謝金燕今年以該片回歸影壇,在前天釋出的亞太影展出席名單中,更被列為頒獎人。但昨卻爆出名單根本未確定,她更以「可能對方誤植名單」為影展緩頰。之後在IG親證是烏龍一場,,強調9月1日(影展舉行日)當天沒看到她並非她放鴿子,「知道他們辛苦遇到很多困難⋯大家加油,支持台灣電影產業」,最後不忘標註主演新片。

蘇文聖今天被問到謝金燕首映會是否出席,表示:「還在邀,希望她來」。更自嘲「我不要變成亞太…」最後搞笑接說「電信」。謝金燕經紀人球球稍早被問到下周是否出席首映,直說她31號以前都在外地工作,應該無法出席,再問她是否聽說電影將延檔?也表示「沒有聽說耶!可能要問電影公司!」

不過與該片相關人士透露,延檔的消息確實是今天才突然被通知,就連蘇文聖都對於上映日期表示不確定。至於製作公司群星瑞智則表示,「對於電影檔期是否延檔,現在還在評估,這兩天會確定,謝謝大家關心」。

謝金燕在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飾演霸氣大姊。(群星瑞智提供)電影《有五個姐姐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目前上映檔期未明。(群星瑞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