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獲緩起訴」並付50萬 吳宗憲無奈這樣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19歲獨子吳睿軒(鹿希派)被爆出在私人IG揚言,若是女友病沒好,要炸掉北市府讓「全民買單」,遭警方依恐嚇公眾罪移送,也在社會掀起譁然。士林地檢署今(24)日上午傳喚吳睿軒到案說明,由於他完全配合,當庭書立悔過書,且事證明確,下午馬上偵結,處分緩起訴1年,並需支付公庫50萬。

對此,吳宗憲今表示「那就好,沒有什麼好說明的,結束了一個鳥事也OK⋯」,語氣頗為無奈。而50萬罰款,他說兒子可以自行支付,「他自己OK的,他可以寫歌他可以編曲他可以演唱,只要跟音樂有關的他都做得了,可以自己學得負擔,不是金額多寡的問題,這一點錢他自己可以負責。」

然而之前傳出鹿希派9月將上黃國倫節目,吳宗憲今確定全都取消,「憲哥出手,處理得乾乾淨淨的,說到做到,不是虛晃」,他指出案發前一天的《小明星大跟班》、記者會當天的《綜藝大熱門》以及之後將到金門錄製《綜藝玩很大》以及《金曲傳奇》都會取消。

但吳宗憲對於網友酸鹿希派4天就復出,也頗有微詞,他說:「我除了是憲哥以外,我也是Lucy派的爸爸,難道網友要我跟lucypie斷絕父子關係嗎?你們覺得他犯了一個不可以被原諒的過錯嗎?」期盼網友對兒子手下留情。

吳宗憲帶兒子吳睿軒出面道歉。(資料照片,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