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步》十三爺升格當爸 胡歌躺槍遭催婚「你沒伴郎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袁弘因在《步步驚心》中演出「十三爺」而走紅,他與同為演員的張歆藝於2016年結婚,今(23)張歆藝宣布懷孕消息,粉絲們除了湧入夫妻倆的微道賀,就連袁弘好兄弟胡歌的微博都被催婚留言灌爆。

今日正好袁弘36歲生日,張歆藝在微博貼出超音波照笑說:「袁爸爸生日禮物來了,就問你怕不怕。」超音波上還貼了卡通人物粉紅豬小妹的圖案,似乎代表這是位豬年寶寶,網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袁弘與胡歌過去為同班同學,袁弘結婚時胡歌還擔任伴郎,好交情眾所皆知,看到袁弘將當爸,粉絲擔心起35歲仍單身的胡歌,大批網友到胡歌的微博留言「你看看,好兄弟結婚的結婚,有娃的有娃」、「你快找不到伴郎了」、「小時候擔心你交女朋友,現在擔心你怎麼還沒有女朋友」。袁弘(左)與張歆藝。(翻攝自袁弘微博)張歆藝宣布懷孕。(翻攝自張歆藝微博)胡歌遭大批粉絲催婚。(翻攝自胡歌微博)胡歌極少傳出緋聞。(翻攝自胡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